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小而弥坚极具竞争力 GoPro HERO4 Session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0-10 15: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身左侧拥有GoPro HERO4 Session的LOGO



机身上只有两个按键。上方的按键快速按一下就可以在5秒内开机拍摄。长按3秒后就会进入延时拍摄模式。再按一次就是关闭相机。它顶部的按键也非常醒目,圆形红圈加下面的一个LED小屏幕,能够解决用户需要的所有功能。



在机身右侧,设计了盖子弹开式盖子,里面拥有TF卡槽和Micro USB卡槽,可以用来插拔存储卡和为产品充电。盖子上拥有防水处理,内部有个橡胶防水塞,能进入水下10米。



在背面印有按键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按一下机身顶部的圆形红圈开启摄像功能,长按3秒进入延迟拍照。下面的按键可以进行设置选择,实现连接手机APP等功能。



相机整体仅重74克,体积也非常小巧,对于喜欢极限运动的用户来说,它的体积和重量比普通的GoPro摄像机小了很多,更加便于使用。



与普通的手机相比,GoPro HERO4 Session的表面积就能显现出来了,一部手机有九个GoPro HERO4 Session的表面积大小,一个手掌心完全可以握住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