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小而弥坚极具竞争力 GoPro HERO4 Session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0-10 15: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oPro摄像机固然强大,但也离不开丰富的支架和配件。有了这些配件它能够应用在各种场景里,雪山、悬崖峭壁、峡谷、攀岩、海底等各种地方,让用户能够记录下清晰的极限运动视频。我们可以把它放在支架上、人的手臂上、头盔上、车把上,只要能想象的到,就可以记录下各种环境。



在外观设计上,GoPro Hero4 Session采用正方体形状,正面角落处有麦克风孔位,全新的麦克风设计能更有效地降低风噪。除此之外,它的边角处也有一枚LED指示灯,可以提供充电指示、电量不足等情况。



配件方面,GoPro Hero4 Session包括相机主体、标准保护框、曲底粘附固定座、平底粘附固定座、安装固定扣+五金配件、微型USB连接线。而我们经常用到的还是可伸缩的支架,所以我们又为它后配了一个支架,更加方便使用。



上图是GoPro Hero4 Session的标准保护框,通过它连接各种支架可以实现多场景的安装与应用,算是在设计上非常具有实用性的一项配件。



在拆装时,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拆卸,仅需把它的卡头轻轻一拔,就能推出GoPro Hero4 Session。安装时也是同理,放进保护框后往下一拔就能牢牢固定柱产品,既可以防止松动,也可以保护产品不受磕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