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董明珠改编音乐卖电饭煲 遭索赔5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6-10-5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4日):众所周知,今年3月份,格力推出了一款号称超越日本产品的电饭煲产品,对于这样一款细心打造的产品,格力自然也是努力宣传。这不,最近董明珠自媒体就把《因为爱情》的歌词给“煲”了。


本月22日,董明珠自媒体公众号发布了一篇文章,推出了《因为爱情》电饭煲篇,还配以1分零3秒的音频。歌词中这样写道:“给你一个电饭锅视频,听听他们用后的心情,吃过会突然发现,这真的用了心,再也不用出国买电饭锅,听到就会觉得很欢喜,虽然你们点赞了,我依然会努力。”



23日晚,《因为爱情》的创作者小柯在微博发声,他表示,突然发现《因为爱情饭煲篇》被刊登在董明珠自媒体,上面有红色一行字迹“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被改写的《因为爱情》是用来售卖格力生产的电饭煲!自己的“爱情”被董明珠名正言顺的“煲”了!没有任何告知和沟通下,格力电器直接用自己的“爱情”卖她的“中国制造”,自己彻底无语并出离愤怒。


随后小柯再次更新微博,称也许在董明珠女士眼里,只有中国制造的饭煲值钱,中国制造的音乐不值钱!音乐不能当饭吃,格力能煮饭,才配得上中国制造!最后,小柯表示,“面对董女士的侵权,不单单是替我,也替所有从事音乐创作的音乐人向董明珠女士所领导的“格力电器”讨个公道。董女士,我将要求赔偿500万元,这笔款项将全部捐赠给我们中国音乐人自己的音乐维权机构华乐成盟!”


不知道当初称小米美的是小偷的董明珠,会如何回应此事。(望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