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运营商世界网总编康钊演讲称互联网媒体将走向”新四化”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5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官方网站刊登了文章康钊教授主讲中国互联网媒体发展之道:新媒体与新"四化",,报道了该院客座教授、运营商世界网总编辑康钊在该院的讲座内容,其中康钊指出,中国互联网媒体正在向移动化、交互化、视频化、自媒体化等"新四化"方向发展。


以下为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官方网站刊登的文章全文:



2016年6月15日17:30,我院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本期由教务处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世纪讲坛"荣幸邀请到我院客座教授康钊先生,为学生带来题为"中国互联网媒体发展之道:新媒体与新'四化'"的精彩报告。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长江、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赵鑫与同学们一起全程聆听报告。



在本次讲座中康钊教授深入阐释了新媒体的发展方向,剖析了网络媒体的真实经营情况: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多种传播形态迅猛发展,传统媒体市场空间受到挤占。康钊教授所讲网络传播的特点,是传播与更新速度快、信息海量、多媒体化、交互性强、简要便捷。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新媒体的出现使得媒体内容生产传播,得到了全面的变革。同时他讲到了网络传媒的表现形式特点,如网站的分层级浏览、内容划分浏览排名、编辑手法的拓展、表现形式的多样化等。他对网站内部运作的规律也进行了简短介绍,八字原则"快速全面,准确客观"这是康教授自己的总结,"敏锐、正直"是这个行业从业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讲座使其收益颇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多了解媒体行业,不断扩展知识储量。(艺术与传媒学院杨明奇 供稿)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