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火爆众筹中的Libratone耳机,果然大有来头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3 10:2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Libratone 可调节降噪耳机在京东火爆众筹中,上线1小时就筹满目标额度人民币100万,上线24小时即突破300万。一个低调却捷报不断的品牌自然引发众多舆论关注。这只灵动的夜莺,到底来自何方?




安徒生童话中,有一则以中国为背景的故事——夜莺美丽的歌声打动了国王,却因此失去了自由,于是它悄悄飞走了。然而,当国王的生命面临死神的威胁时,夜莺回归,用婉转的歌声驱走了死亡的阴霾。


Libratone(小鸟音响),这个来自北欧丹麦的音响品牌,正是取意于此,为自由而歌。将颠覆性的科技理念融合于自然材质之中,力求还原最纯粹的自由之声,全新演绎数百年前就已广为流传的童话传奇。


Libratone全系列产品均由丹麦著名设计师操刀,使用简洁经典的几何形状,赋予产品明快温暖的色彩,打造简约而不失质感的生活。如此富有人情味的北欧设计美学频频获得国际盛誉,多款产品揽获CES设计奖、欧洲红点设计奖、iF产品设计奖等国际设计大奖。


正是这样孕育于哥本哈根,成长在北京的品牌经历,使得Libratone拥有了更为国际化的视野和追求。丹麦团队所带来的艺术理念以及国内团队所具备的声学底蕴,都让这只丹麦夜莺的歌声更加宛转悠扬,深入人心。



此番众筹的产品正是由这一支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团队所打造——一款经过苹果Mfi认证的Lightning接口的可调节降噪耳机。金色、银色、太空灰和玫瑰金四种颜色,为iPhone量身定做,完美适配已经发布的所有配备lightning接口的iOS设备。



喧嚣的世界,耳朵早已没有了选择权,而Libratone首创的CityMix技术却可以让你自由调节整个城市的音量,根据实际需求,对环境音进行不同等级的反向补偿处理,从而调节降噪等级,让耳朵拥有更多的选择权和舒适感。另一方面,CityMix的环境音增强技术,一键可清晰听到环境音,让你无需摘下耳机,也可轻松与人交谈。


对细节近乎苛求的Libratone团队,摒弃了以往降噪耳塞“蘑菇头”的设计,完美贴合人体耳朵结构,在保证降噪的同时,让佩戴更舒适和稳定。创新的四色编织线材质,经久耐磨,避免缠线烦恼。


这一次,Libratone携诚意之作亮相京东众筹,期待您的支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