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与iPhone7一同火起来的Libratone耳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3 8:3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iPhone7发布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传闻被坐实,最让大家期待的变化莫过于iPhone7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采用自家的lightning接口。在手机领域没有什么新鲜事物可以期待的今天,lightning耳机就成为大家期待尝试的一个新事物,一家叫Libratone(小鸟音响)的丹麦音响品牌也因此迅速走进了公众的视线。



日前,Libratone在京东发起lightning耳机的众筹项目,除了接口外,精美的设计和可调节降噪等功能,得到了众多筹客的青睐。项目发起后仅1小时便完成目标100万,24小时,筹集的金额就已经突破300万元。



由于Lightning接口可供电,这样主动降噪耳机不再需要沉甸甸的电池,更加轻便美观,而Libratone通过独创的CityMix技术,把主动降噪的自由度发挥到极致。CityMix技术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和环境音增强技术,让你自由调节环境噪音的音量,可以隔绝噪音,也可无需摘下耳机轻松交谈,让耳朵有更多的选择权和舒适感。



作为一个做音响产品起家的品牌来说,耳机的音质我们无需担心。与常规3.5mm接口的耳机不同,Libratone会导入额外的32bit DSP音质调理技术,用于校准这款耳机的声学系统,并针对东方人群的听觉特性来优化听感,让低音饱满,高音清亮,带来丰富细腻、均衡和谐的声音体验。


这样一款耳机,市场定价只有1098元,众筹单副的价格更是低至698元,基本就是其他国际品牌降噪耳机一个零头的价格,可谓诚意十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