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小尺寸新机官方图偷跑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30 19:5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日消息,索尼移动将在IFA 2016大会上带来两款全新的Xperia系列手机,分别为Xperia XZ和Xperia X Compact。现在,这两款新机的官方渲染图已经提前在网上出现,下面一起来感受索尼新机的颜值。图片证实,索尼为新机配备了曲面边缘和USB Type-C接口。从背部来看,索尼新机在相机设计上进行了改动,似乎采用了双LED闪光灯。




Xperia XZ


不过,近照来看它更像是是闪光灯和传感器放在了一块,说不定会有新的技术加持,以此来提升拍照质量。





Xperia X Compact


索尼Xperia XZ和Xperia X Compact都采用跟索尼Z5一样的侧面指纹识别按键。另外,官方渲染图还显示了这两款新机的配色,其中Xperia XZ采用深蓝色机身,Xperia X Compact则为天空蓝色。


不出意外,Xperia X Compact会是一款小屏手机,它将会采用4.6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搭配4GB运存+64GB机身储存,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索尼Xperia XZ则采用更大的5.2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前置1300万+后置2300万像素镜头,主打拍照功能,配备着3720mAh电池,采用全新的Tube Design管式设计,传闻它在IFA大会上发布之后,将于10月21日在国内亮相。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