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日本索尼碉堡了!3000元手机却用799元魅蓝note3的芯片

作者:未知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5-19 13: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兑现了之前的承诺,曾经以C6 Ultra名字曝光的新机现在正式定名为Xperia XA Ultra


据官方介绍,XA Ultra拥有一块6英寸1080P显示屏(367 PPI),超级窄边框设计,连接金属中框。


后背还是一如既往的一体式镜面设计,有黑色、金色、白色三种外观。


XA Ultra可以看作Xperia XA的大屏版,所以依然搭载了Helio P10(MT6755处理器)、3GB\16GB存储组合,支持扩展,系统为Android 6.0.1。


此次的Ultra不光升级了屏幕,而且主打拍照,后置215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支持OIS光学防抖并配有闪光灯,机身右侧保留了拍照键


虽然屏幕很大,但索尼仅配备了2700mAh电池并称可坚持两天 ,另外该机支持快充,充电10分钟,通话5.5小时。


XA Ultra预计在7月份上架开卖,价格预计在399欧元 (约合3000元左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