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LG 77寸OLED电视开卖:售价超13万配置霸道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9-29 15:1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CES上首次亮相的LG Signature OLED电视已经正式开卖,海外售价65寸7999.99美元,77英寸19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3万),国内暂时只有65寸版,售价59999元,如果77寸上市的话,国内预计15万左右。



这款电视号称开创电视新纪元,分辨率4K(3840x2160),采用OLED像素自发光面板,支持3D、HDR、杜比音效等,内置系统webOS 3.0,四核处理器,支持Wi-Fi,内建4个HDMI接口、1个网口、1个USB等,底部是60W功率的折叠设计哈曼卡顿环绕立体声音响。


77寸的音响提升到80W,4个HDMI接口和3个USB,待机功耗0.5W。


Signature OLED是CES的获奖产品,其独创了吸附设计,也就是将OLED面板吸附在一块半透明的钢化玻璃基板上,将机身厚度缩减到了惊人的2.57mm。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