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世界最大!三星发布新一代量子点电视

作者:佚名  来源:威锋网   更新:2016-9-29 13: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星在IFA 2016展会上推出了全新的量子点电视产品线,其中一款产品KS9800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这款电视的屏幕尺寸达到了88英寸,是世界上最大的量子点4K电视。


量子点是一种显示技术,它通过使用非常小的粒子来实现更高的峰值亮度,并且大大改善了色彩的准确性、饱和度,让HDR图像变得更加完美,而三星的所有电视新品都支持HDR。



据了解,除了KS9800之外,三星还发布了19款量子点电视产品,尺寸从43英寸到88英寸不等。值得一提的是,量子点技术不会出现老化的情况,这也是三星在发布会上推出10年保修服务的原因所在。


另外,三星还在这些量子点电视中配有更新之后的Smart TV界面,并且增加了自动检测功能,能够识别电视当前是否连接到机顶盒或者流媒体服务。Steam Link服务则允许用户在 88 英寸的 KS9800 超大屏幕上玩游戏。


目前,三星并没有对外公布这些量子点电视新品的具体上市日期和市场价格。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