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真4K屏!小米电视3S 65寸版售价公布:4999元

作者:雪花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29 13: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米这场秋季新品发布会还在进行当中,第一个跟大家见面的产品也基本成形,就是小米电视3S,不过这次是65寸版本。


就在刚刚,小米公布了65寸小米电视3S的价格,售价为4999元,其依然采用超薄设计(整机最薄处仅9.9mm厚),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同时内置三星原装的真正4K屏幕,并支持HDR和第五代画质引擎。



此外,65寸小米电视3S搭载了64位四核处理器,配备人工智能电视系统PatchWall(拼图墙),机身音响做了重新设计,支持杜比和DTS硬件解码。


同时小米还扩大了自家电视的内容源,接入了腾讯视频,同时还获得了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授权,同步更新卡拉OK曲库等。


4999元的65寸小米电视3S你心动了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