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5999元!小米电视3S 65寸家庭影院版发布

作者:上方文Q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29 13: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除了常规电视,小米今天还发布了其第一套小米电视家庭影院版,满足用户对环绕立体声的要求。


小米电视家庭影院版以刚刚发布的小米电视3S 65寸为基础,搭配全新设计的低音炮,倒相式风管技术,音腔容积增加75%,低音超震撼,同时还有后置环绕音箱,2.25英寸全频扬声器,高音亮、中音准、低音沉。


该电视采用5G无线连接方案,无需布线。


小米电视3S 65寸影院版套装价格为5999元 ,比独立音响主机版贵1000元。


点此看发布会直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