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 >> 正文

佳能日本将开跑5D活动 5D4月底发布消息再坐实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原创作者   更新:2016-8-5 15:4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Conline 资讯 】传闻佳能将在本月25或26号发布旗下人气单反EOS 5D Mark IV及多款惊喜镜头,目前该消息疑似被坐实。据Digicame-info消息,佳能日本将在本月底开跑全国性的佳能EOS 5D 系列活动,届时会有16位摄影师受邀开展特别研讨会。


 


虽然该活动未提及佳能的5D Mark IV新品,但从活动揭幕时间(8月27日)我们猜测,该活动很可能是佳能EOS 5D Mark IV发布后(25或26号)的首个亮相机会,到场的朋友到时也许可以一睹真机。


到发稿前为止,佳能EOS 5D Mark IV还未有更多的参数泄露,目前仅知道该机将全面提升像素和视频水准,会搭载2400-280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也有说法指像素会突破3000万,这些都有可能。视频方面,新机EOS 5D Mark IV将保留5D系列的视频优势,配备高质量的4K摄录功能,同时还具备立体声的耳机接口,力求让该系列成为更多视频工作室爱用的主力机器。


其他参数:


DIGIC 7图像处理器;


最高连拍速度9张/秒;


机身采用更加轻量化的设计;


拥有61点自动对焦(41个中心十字对焦点);


拥有触控屏幕;


内置Wifi及GPS功能;


ISO 100-51200,并可扩展至204800;


配有全新EF24-105mm F4L II套头;


单机售价或超2.4万。


编辑点评: 随着佳能EOS 5D Mark IV传闻的发布时间临近,大家对这款人气机型的关注度更加迫切,在本月底相重合的时间开展全国性的5D系列活动,意图也非常明显,期待这款备受期待的全画幅单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除了相机,一起发布的可能还有佳能5D Mark IV的新套机镜头EF 24-105mm F4.0 L IS USM Mark II、以及佳能EF 16-35mm F2.8L III和全新EOS 7D Mark II套机镜头与W-E1 WiFi适配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