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 >> 正文

让日本佳能道歉的合肥老蛙镜头将参加文博会 带来4款世界首创镜头

作者:佚名  来源:合肥晚报   更新:2016-9-14 14:1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佳能公司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向一个中国镜头品牌道歉,而这款镜头,就是咱们合肥制造的“老蛙镜头”,它为何能这么牛?想知道答案的话,就请来第十届合肥文博会创客空间瞅一瞅。


让佳能“道歉”的“合肥造”


一起照片作假事件让合肥“老蛙镜头”名声大振。


今年6月,一篇文章曝光,合肥本土“老蛙镜头”官网和宣传手册上一张照片,和佳能公司官方杂志上的照片一模一样。


经查,同时被合肥老蛙镜头和佳能公司采用的这张照片,是摄影师张杰今年3月23日在自家三楼阳台上,用老蛙15mm超广角微距镜头抓拍的。采访中,张杰透露,因为是试用镜头,他就把11兆的原片,压缩成5兆,发到摄影爱好者QQ群里,让群友们鉴赏。没想到竟被吴某盗用,拿去参加佳能公司的摄影大赛,还获得该项比赛2015年度的最佳创意奖。


“有摄影师盗用了我们的样张照片,去参加佳能的摄影比赛并且获奖,后来佳能中国官方就这件事进行了声明和致歉,这是佳能企业成立以来第一次向一个中国镜头品牌道歉。”“老蛙镜头”的制造企业、安徽长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伟介绍道。


合肥“老蛙镜头”自此备受瞩目。今年,“老蛙镜头”将首次参加合肥文博会,带来的四款产品,均为世界首创,分别为60毫米、15毫米、12毫米以及105毫米的人像镜头。


创客展区看头还真不少


对于老合肥人来说,“荣事达”是一种难以忘怀的记忆。本届文博会,这个合肥本土老品牌将焕发活力,带来智能家居系统。


在长丰县荣事达工业园内,记者来到一个形似样板房的展区门前,工作人员便拿出一台平板电脑,在上面操作几下之后,“样板房”的门自动解锁。推门进去,空调已经开始制冷,灯已经打开,电视也已经调到了预设的频道上。工作人员介绍,荣事达推出的这套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在大部分家庭中实现。


今年文博会上荣事达将主要推出一款名为“智慧树”的系统。该系统可将家里所有可遥控的电器连接在一起,在一个平台上进行操作。


据了解,今年合肥文博会将第二次把创客空间纳入主会场。本届文博会创客空间展区面积612平方米。由四个功能区域组成,一是展示合肥的创客空间和创客文化。二是展示企业的创新产品。三是展示全市中小创客及大学生创客。四是搭建一个宣传互动平台,提供优秀创客项目、产品的现场演示互动。


本次会展期间,团市委也将启动第二届合肥创客节。届时,将举办青年创业论坛,邀请创业大咖来肥,与合肥创客青年面对面。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李京鹏 实习生 宁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