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PS VR于10月中国发售 售价2999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7-28 20:1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7月27日,ChinaJoy2016举办的前一天,索尼在上海召开2016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宣布PlayStation VR将在10月13日全球同步发售,中国区建议零售价2999元。


PS VR将于7月28日开启国行版的预约。除了只有PS VR的2999元版本外,索尼另外还提供了3299元的基础套装,包含PS VR和PlayStation Camera;还有3699元的精品套装,在PS Camera的基础上再加上PlayStation Move手柄。此外,索尼还确认国行版提供1年的保修服务。


VR被普遍视为下一个重大科技创新,包括谷歌、微软、三星和Facebook等在内的科技巨头在这一领域均有涉足。不过VR产品的高售价将不少用户挡在门外,近日索尼硬件开发负责人伊藤雅康在接受日本媒体Gigazine采访时表示,目前索尼正在着手研究提升PS VR的性能,主要是降低产品的零售价。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