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智龙迷城”进军中国 与腾讯合作开发新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5-9 15:3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ungho社长森下一喜(右)与腾讯 游戏副总裁马晓轶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人气手机游戏“智龙迷城 ”明年将进军中国 市场。该游戏运营商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计划与中国企业合作,开发中国版“智龙迷城”,开拓海外市场。


GungHo公司社长森下一喜12月10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与中国互联网公司腾讯合作。森下社长还表示:“中国市场周期比日本快,如何保持人气是一个挑战”。


腾讯是中国知名社交媒体,运营着手机通话软件“微信”和其他线上游戏。腾讯拥有众多用户,其中仅微信的月使用量就高达4亿6800万人次。智龙迷城虽然累计下载量已超过3200万,但在日本国内,截至9月的半年多时间里,月使用量并无明显增幅,运营商为此也颇为苦恼。目前GungHo已在欧美和韩国开展业务,而即将展开的与中国腾讯的合作,也彰显出其继续扩大海外市场的野心。


GungHo将与腾讯共同开发中国版“智龙迷城”。游戏规则延续原版,用手指移动6色色球,凑齐3个以上颜色相同的色球则可以打倒妖怪,但将推出迎合中国人喜好的活动和新角色。


在中国,近年来由于华为、小米等廉价智能手机生产商的兴起,使用智能手机的中国人大幅增加,智能手机市场不断扩大。据智能手机广告公司Cyber Z预测,到2016年,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将达到7780亿日元,是2013年的3.7倍,直逼日本市场(预测日本市场2016年将达到8200亿日元)。而其他游戏公司也瞄准了中国市场,希望从中分一杯羹。著名游戏公司DeNA以及colopl、SQEX等目前都在中国提供游戏服务。而Mixi开发的人气游戏“怪物弹珠”也将于本月开始在中国面世。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