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ONE PIECE》首个官方游戏软件推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5-9 15:3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风靡日本乃至世界的人气漫画《ONE PIECE 》在中国 也处于热门连载中。2015年1月官方发布消息称,将在中国推出首个《ONE PIECE》的官方手机游戏软件。


据日本媒体报道,游戏软件名为《航海王启航》,主要面向中国国内的iPhone和Android客户端。1月20日发布收费版,28日发布部分道具免费的版本。面向中国国内日益增多的智能手机用户群体,游戏制作公司将利用人气角色开拓休闲游戏的市场。




航海王启航 》是由日本游戏公司巨头NAMCO BANDAI Games Inc.和DeNA Co.,Ltd.共同开发。是一款以高人气漫画作品《ONE PIECE》的世界观为基础制成的冒险类角色扮演游戏。


玩家要集合并培养《ONE PIECE》的人物角色,组成仅属于自己的海贼团,以实现成为“海贼王”的目标。玩家自身可扮演一个角色。


《ONE PIECE》动画版在中国知名动画网站播出,并取得了超高的人气。《航海王启航》便是看中了这高人气背后的市场。


《ONE PIECE》十分注重和动画之间的联系。插曲采用了动画版第一首主题曲《We Are!》,游戏配音也采用与动画相同的声优阵容。游戏的故事情节按照原著展开,也出现了各种经典的场景。


在中国,有许多根据日本动画制成的盗版手游软件。但官方推出的手游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将更能吸引用户。(Chihironn/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