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英语版《龙腾世纪:起源》免费下载!

作者:大礼包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6-5-9 15: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lectronic Arts的销售平台Origin 会提供不定期的游戏免费下载服务“Origin大礼包”。最近大礼包中又增加了一个游戏名作,那就是英语版本的《龙腾世纪 :起源》。本作将免费提供下载一直到2014年10月15日为止。


本作发售于2009年,由BioWare开发,其壮丽的故事和厚重的世界观在海外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免费下载的是单纯的《龙腾世纪:起源》,不包括后来的DLC。


本系列最新作《龙腾世纪:审判》将于海外11月18日,日本国内11月27日(PC版本是20日)发售。没有玩过本系列的作品的玩家,试着玩玩本作,当作是最新作来临前的复习也不错。另外,“Origin大礼包”还有提供益智游戏《宝石迷阵3》的下载。(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