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人机世纪大战一触即发:一张图解决你心中的疑惑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3日):围棋是一种来自中国、有着2500年历史的棋类游戏,从数学上来看比国际象棋更复杂,而复杂程度要高出多个数量级。此外,这也被认为是全球最古老、最困难的棋类游戏。



3月9日-15日,谷歌人工智能系统AlphaGo将与世界围棋冠军李世石上演一场罕见的人机世纪大战。


这将是一场重量级比赛,被认为堪比1997年国际象棋大师卡斯帕罗夫与IBM超级计算机“深蓝”之间的对抗。当时,“深蓝”在5盘比赛中以3比2取胜。这也被认为是科技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


之所以被认为是里程碑式的事件,是因为这同时也意味着,对于最重要的智力游戏之一,超级计算机已经有能力胜过人类。


那么此次世纪大战即将到来,外界是如何看待这场人机大战?李世石和AlphaGo胜算几何?人工智能会不会威胁人类?想要弄清楚这些疑问,请看下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