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谷歌AI对弈李世石第一场首战告捷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9日):李世石与谷歌围棋AlphaGO人机大战五局大战,在韩国首尔钟路区四季酒店开战。在今天进行的双方第一局比赛中,执黑先行的李世石,在中盘局势领先的情况下,在右下角局部战斗中出现失误,AlphaGo敏锐捕捉到战机随即重新获得主动权 ,最终AlphaGO取得本局的胜利,取得1-0的领先。明天12:00(韩国时间13:00),双方将在同一场地进行第二局比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