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丁磊背叛人类?人机大战下注机器获胜!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9日):3月9日中午12点,谷歌AlphaGo人工智能与围棋世界冠军李世石的人机大战将在韩国首尔举行第一场比赛。



直播中的小编收到消息,网易创始人兼CEO丁磊要拿出一万元和网易传媒CEO李黎打赌,赌输的一方需要掏一万块给围观群众发红包,直播里跟帖顶数最多的几位网友可以得到这笔奖金。


科技界的代表丁磊毫不犹豫的把胜利押到人工智能一方,李黎则站在李世石一方,你站在哪一队呢?


(ps:发稿前,丁磊追上来跟小编说:人类获胜,是人类的胜利,机器获胜,是人类更大的胜利,我们还是一边的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