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VR版传送门: Vavle公布虚拟现实游戏The Lab

作者:游戏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9日):近日,美国知名电子游戏开发发行商Valve公布了一款以《传送门》为背景的虚拟现实游戏作品“The Lab(实验室)”,其将会在下周2016游戏开发者大会上GDC公开展示这款VR游戏作品 ,这款将于这个春季登陆旗下虚拟现实内容平台Steam VR,而这系列游戏也将免费。



“The Lab”同样将以Valve电子游戏《传送门》的著名虚拟背景地点光圈科学(Aperture Laboratories)为背景,该系列游戏将会在下周在美国旧金山的2016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展示。Valve称:“The Lab将在下周的GDC大会上第一时间进行展示,并且预计今年春季就可以免费登录到HTC Vive平台上。Valve还希望The Lab能给玩家提供各种方式去享受Room-scale VR的技术成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