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小米4正面首次曝光!7月的小米官网很精彩

作者:小米  来源:站长之家   更新:2016-2-25 15:5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消息 近日,网上曝出了一张据说是“小米4”与小米3的正面对比照片。从图片可以看出小米4的屏幕大小与小米3无异,同样也是采用三个虚拟导航按键设计,不过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据此前消息,小米4将支持4G网络,采用的是金属机身设计,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



此外,据前微软战略合作总监刘润发布的微博中表示,其与小米副总裁黎万强曾进行交流,得知“小米的7月会很精彩”,不过并未透露具体情况。


小米4 4G网络 小米手机 小米官网


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米公司很可能会在7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新品”或许就是小米3S、小米4以及红米note 4G版。


据消息显示,小米3S或将配备5英寸的1080p屏幕、3GBRAM、1300万+800万的摄像头组合,不过可能不支持4G网络。


当然,这也只是据各方消息而得出的猜测,仅供参考。我们也将继续跟进相关报道,请继续关注站长之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