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迟到的苹果11月只剩3天iTunes11还有戏么?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3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早在9月份举办的iPhone5发布会上,就宣布将要推出全新改版的iTunes11,以更新这个世界第一的音乐商店和设备内容管理端。然而,iTunes11的上市时间,却成为一个新的猜迷游戏。



苹果原计划在iPhone5上市后的10月份发布iTunes11,10月中旬上市的iPad mini甚至在外包装上都印上了需要配合iTunes11版本使用的字样,不过苹果一直没有公布具体上市和发布日期。而在原定发布时间即将结束的10月底,苹果无奈的宣布iTunes11将要延迟到11月份,而到今天为止,11月还剩余3天,苹果主页上除了iTunes11即将在11月推出的消息之外,没有任何变化,似乎苹果又将再次宣布iTunes新版产品延迟。


苹果宣称新款iTunes11将从底层重新设计,界面变成更加干净清爽,运行速度提升,同时更是与iCloud内容更加完美的整合在一起。目前不知道苹果为何在已经宣布发布之后,多次无理由推迟iTunes11,相信是研发过程中,出现了重大的问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