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iPhone帮助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0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研究公司Gartner本周三在一份新的报告中称,2012年第三季度全球范围内的手机终端销售量近4.28亿台。虽然整体手机销量下降了3.1%,智能手机的销量仍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智能手机销量的增长帮助苹果公司扩张了iPhone的市场份额,2011年第三季度的iPhone销售只占全球终端数销量3.9%。苹果公司总共售出了2.35亿台iPhone,而无需像三星和诺基亚等厂家一样仍在销售"功能机"。



这些低成本、低利润的手机给诺基亚带来了2012年第三季度的手机市场占有率第2名。市占率第1的三星占据了22.9%,而诺基亚为19.2%。


虽然Gartner公司没有提供一个广泛细分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销售,市场研究公司透露,苹果和三星合计共占本季度智能手机销量的46.5%。Gartner的主要研究分析师Anshul Gupta说到,苹果和三星的市场优势只给"少数厂商留下了争夺一个遥远的第三名的机会"。排在第三位的是Research in Motion公司,而HTC则称其紧随其后。在最近几个季度,两家公司都看到了它们的销售下降。


Gartner还打破了智能手机在移动平台的销售,发现苹果的iOS占据了13.9的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坚定地把它排在了第二位。但是,Android平台仍以72.4%占据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Gartner的分析师特别看好本季度苹果公司在中国推出iPhone 5的预期。该公司预计,苹果将在节日季表现强劲,因为这历来都属于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