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乔布斯传》重点放在Mac、iPod发布会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0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著名编剧阿伦·索尔金( Aaron Sorkin)此前很少泄漏他正在为索尼影业写的一部有关乔布斯生平电影的剧本内容。但今天在两家新闻机构《新闻周刊》和《每日野兽》举办的英雄峰会(Hero Summit)上,这位剧作家终于开金口谈及该片剧本了。



这里要说明一下,这部有关“乔布斯生平”的电影和阿什顿·库切扮演乔布斯的电影《乔布斯传》不是一回事。虽然索尼在乔布斯逝世一周后就购买了《乔布斯传》书籍的影视改编权,但迟迟才开始改编成剧本,而阿什顿《乔布斯传》电影今年5月就开拍(当然不敢参照那本传记)了,估计如今都快杀青即将上映了。另外索尼这部乔布斯电影投资更大,而阿什顿《乔布斯传》属于小型一点的独立电影。


回到正题。在访谈中,索尔金披露这部传记电影将由3个30分钟的片段组成,每个片段都是有关乔布斯在其最重要的发布会前的幕后故事。根据9to5Mac的说法,这三个作为电影重要背景的发布会是第一代Macintosh、NeXT的初次亮相和2001年iPod发布会。虽然没有涉及苹果后来包括iPhone、iPad在内的巨大成就,前面那三个产品的发布会差不多也贯穿了乔布斯的职业生涯。


不论索尼影业还是索尔金个人都没有透露谁会在该片中饰演乔布斯。


乔布斯生前对索尔金赞誉有加,曾亲自邀请他参与一部皮克斯电影。索尔金说给一个没有生命的的角色配上对白令他很纠结。“一旦你使得它们开始说话,它们就获得了生命”,乔布斯这么回复索尔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