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超级期待 iOS版Google Maps已进入收尾阶段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0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 WSJ 报道,iOS 版的 Google Maps 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已经有一些非 Google 员工收到了这款应用的测试版。透露此消息的知情人士表示,目前 Google 正在给 iOS 版 Google Maps 润色,但他未透露正式版的发布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就目前的消息看,iOS 版 Google Maps 内将有倍受欢迎的逐项道路导航系统。此功能此前仅出现在 Android 版的 Google Maps 上,外界猜测 Google 在苹果设备上阉割此功能是为了增强 Android 设备的竞争力。如此看来,Google 这次是准备把自己最好的一切都搬上 iOS 平台,在地图领域给苹果一个打击。


对于苹果是否会批准 iOS 版的 Google Maps 上架我们不在此繁述。此应用开发完成的时间渐近,要不了多久事实就会告诉我们答案。对于 Google 提供的强大服务,苹果一直在想办法弱化消费者对其的依赖。一位苹果内部人员表示,Siri 语音助手在回答用户的问题时,会从多个数据源中调取数据,这样做就是为了弱化 Google 搜索的地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