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拍照样张比一比!iPhone5s对比安卓众旗舰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4 15:3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要知道目前iPhone的成像样张已经成为衡量该设备拍照综合实力的标尺。前几天LG推出旗下最新一代旗舰机型G3,该机配备了支持OIS光学防抖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双闪光灯和一个激光感应器,可以进行镭射激光自动对焦,其拍照功能让人颇为期待。


现在国外科技网站Phone Arena就对G3的摄像头进行了实际测试,并且还将包括Galaxy S5、Galaxy Note 3、iPhone5s及HTC One M8等其它旗舰加入进来,从拍照样张方面进行直接对比。







需要注意的是,LG G3虽然提供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但型号与上一代G2没什么差别,依然采用的是索尼的IMX135,CMOS感光元件尺寸为1/3.06,每个像素的尺寸为1.2微米,虽然硬件没什么差别,但LG对其算法、对焦系统都进行了优化,当然还加入了Laser AF激光自动对焦。


从实际测试样张来看,LG G3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相比竞争对手来说,通过简单的上手对比看出LG G3的对焦速度极快,照片的样张色彩还原非常到位,光学防抖的支持也杜绝了模糊的出现,并且画面的色彩、锐度和噪点控制也非常优秀,整体成像质量堪称完美。在暗光条件下,其样张表现不错,激光自动对焦的加入还是起到了作用。


此外,由于占据了高像素的关系,G3的细节表现和不少场景都要优于iPhone 5s,但不可否认的是,后者的拍照实力依然堪称顶级,丝毫不逊色新旗舰机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