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各价位平板电脑全搜罗 最低售价仅为799元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00-2000元平板


如果你觉得联想A1过于便宜,想买一款1000元到2000元价格区间的机器,别着急,其实在这个价格区间中的优秀平板还是很多的,亚马逊Kindle Fire正是其中的佼佼者,相信学生们应该都听说过这款产品,如果说它是性价比之王,绝不会有人提出任何异议。




亚马逊Kindle Fire外观同黑莓的PlayBook有些相像,整体采用了简约型设计风格,背部经过磨砂处理,拿在手里手感很舒适。正面配备了一块7英寸IPS电容屏,分辨率达到了1024×6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


编辑点评:


系统方面,亚马逊Kindle Fire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系统,并且加入了亚马逊独有的UI界面。在硬件配置方面,机身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GHz的德州仪器TI OMAP4双核处理器,同时机身存储也达到了8GB,可以存储大量应用和电子书。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创造了辉煌的销售成绩,其销量仅次于iPad 2,而且现在国内NiPad团队已经开发出适用于该机的Android 4.0 ROM,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其应用扩展性。


亚马逊Kindle Fire 8GB


[参考价格] 1290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