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10英寸安卓4.0售1499 智器T19平板电脑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中关村在线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智器T19平板电脑外观部分


智器本身有着相当成熟的销售网络,这台T19就是由智器邮寄过来的,为了防止路途上颠簸损坏,智器T19的包装还是非常细心的。而拆开外包装后,我们可以看到产品的包装盒,看上去也颇为精致,拿来作礼品也会很有面子。



智器T19平板电脑真机包装盒



智器T19平板电脑真机包装盒



智器T19平板电脑真机正面外观



智器T19平板电脑背面外观


打开包装盒后可以看到一张附赠的价值200元的智器阅读卡,而下面则是产品真机了,智器T19为10.1英寸屏幕设计,背部为银色金属背板材质,T19的外观尺寸为264.5mm(长) ×182.5mm(宽) ×11.5mm(厚),重量为730g,虽然称不上轻薄,但对大多数用户来说也谈不上厚重。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