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大法再发力 Xperia Z6或有五兄弟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5 10:0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此前一直是一年两款旗舰的节奏,而且每推出一款机型都会同时推出其Compact版本。而Xperia Z5还一起推出了Premium版本。最近有消息称,索尼的下一代旗舰产品Xperia Z6将有五个版本,分别为Z6 Mini、Z6 Compact、Z6、Z6 Plus以及Z6 Ultra,索尼手机业务持续低靡,看来大法这次是要玩真的了。


索尼大法再发力 Xperia Z6将有五兄弟


发文的为安兔兔官网微博,消息可信度较高,同时除了产品型号,其还称对应的屏幕尺寸分别为4寸、4.6寸、5.2寸、5.8寸以及6.4寸,除Z6 Mini搭载骁龙620以外,其余型号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大屏小屏高配低配,你想要的全都给你。


索尼大法再发力 Xperia Z6或有五兄弟


当然消息还没有得到索尼官方的进一步确认,预计Xperia Z6系列将在明年三月推出。大家期待Z6“一家”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