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其他 >> 正文

非一般的视觉体验!三星UA55F6400仅售7999

作者:佚名  来源:安卓中文网   更新:2015-12-4 12: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款好的液晶电视除了需要优质的大尺寸液晶屏,还需要成熟可靠的驱动,以及良好的工艺设计。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三星 UA55F6400液晶电视,它采用了新潮、大方的窄边框设计,同时拥有3D靓芯图像引擎超级靓彩技术,极大提升画面临场感,可以带给消费者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三星UA55F6400A电视采用了55寸大屏幕LED液晶屏,画质宽广。通过安装驱动程序,用户可在简便的操控界面将三星Smart TV与手机、电脑、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无线连接。从而与家人在大屏幕上共享电影、图片以及音乐等文件,不论是温馨的照片,还是快乐的片段,三星Smart TV智能电视始终陪伴您,让您尽情体验多媒体的乐趣。


这款电视机可轻松壁挂在墙上,如同挂一幅画那样简单。如果不愿壁挂,时尚四脚支架底座可根据观看角度随心调整屏幕方位。时尚设计与震撼视效的完美融合,尽在三星智能电视。


这款三星 UA55F6400AJ液晶电视是一款总体性能非常均衡完善的产品,用户可以享受到跨越屏界的完美大片,震撼人心的3D游戏,以及实用的各类软件,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用。现在国美电器热力促销中,价格仅为7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