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苹果6S的A9处理器差异 三星不如台积电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2 11:1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hone 6S上的A9处理器由三星和台积电同时生产,因此出现那家生产的处理器是随机的、没有任何规律可循,不过这个问题成了不少果粉纠结6S的关键所在。而国外用户也同样纠结iPhone 6S的A9处理器版本,很多网友甚至在Reddit上专门开了一篇帖子来晒GeekBench续航测试成绩。相比性能上的差异来说,续航对用户的影响显然更直接。



台积电与三星性能上存在差异,前者更强。



左为台积电,右为三星


从国外网友纷纷晒出的实测成绩来看,同样设置、使用情况下,搭载台积电A9的iPhone 6S续航要比三星A9长近两个小时。虽说一个是基于14nm,而另外一个基于16nm,但苹果在A9设计上保持了一致,也就是说除了制造工艺不同外,它们都是完全一样。可以说台积电造的A9性能上明显要好于三星制造的。


当然这些测试成绩并不是不变的,随着工艺的改进以及固件的优化,两者今后的表现或许会逐渐拉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