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iOS 9装机率破纪录 更多用户选择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2 11:1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可知,iOS 9 在发布3周后的装机率已经达到57%,同比上周上涨了7%。当时,苹果宣布,ios 9 成功的开始使该套新系统创造了新的装机率记录。据悉,iOS 8花费了近6周的时间才取得了50%的装机率,而 iOS 9 只用了2周。另外,根据统计,iOS 8 的装机率现为33%,更低版本的装机率则只剩下10%。



iOS 9 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及 Bug 修补。比如,iPad 用户现可以使用分屏多任务功能、iPhone 6s 获得了 3D Touch 功能的支持,在用户界面方面,iOS 9 也变得更加具有科技感和交互感。另外,Siri 和以及系统运行速度也都获得了升级,带来了更出色的用户体验。续航方面,iOS 9 也拥有显著增长,或许这才是提高装机率的主要原因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