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一加新机曝光配置 中端机再添新对手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2 11:1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一加2推出以来,一直有消息声称一加在年底前还会带来今年的第二款新机。早些时候,一加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该消息,宣布将在12月份发布一款中端定位的新机型。


一加新机曝光配置 中端机再添新对手


根据外媒报道,该机应该会被命名为OnePlus Mini。 从曝光的信息和渲染图来看,它的机身很纤薄,整机看起来比较方正,边框为金属,底部双扬声器孔状。此外,该机提供指纹识别功能,与一加2不同的是,新机将该功能移在背部,同时还提供有双摄像头和双闪光灯。


一加新机曝光配置 中端机再添新对手


配置方面,据传该机将搭载MTK MT6795八核处理器,2GB RAM及32GB ROM,拥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两枚镜头,一块5英寸1080p屏幕。


该机目前看来定位和小米4c相似,预计也将把小米4c锁定为主要竞争对手,但是配置与设计是否和现在曝光的消息一样,还要等几个月后真机曝光才可知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