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号称日本匠魂 夏普2K屏新机Z3明日台湾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7-4-12 13:1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号称日本匠魂 夏普2K屏新机Z3明日台湾首发)


摘要: 久违的夏普手机在台湾送上邀请函,宣告明天(4月12日)举办Z3手机发布会。当地媒体报道称,Z3有望配备Helio X30处理器、2K屏、大光圈相机。按照官方的说法,他们称这是“一款秉持日本匠人之魂结合科技与美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一款型号为FS8009的夏普新机获得了台湾NCC和工信部认证,不过FS8009并未采用2K屏幕,而是配备5.5英寸1080p屏、一体式金属机身、302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这款FS8009新机究竟就是夏普Z3手机呢,还是将与夏普Z3一同发布呢?我们拭目以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