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化主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5-10-26 23:3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面我们来聊聊新机,上周我们介绍了DoCoMo的冬春新品,今年要讲的就是SoftBank的2015-2016冬春新机。SoftBank在10月8日公布了接下来即将发布的全新产品阵营,其中包括6款智能手机、1款平板、3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翻盖机(但是日本将其归类为功能机),另外还有一款随身WiFi设备。其中,SoftBank独家引进了Nexus 6P,与Y!mobile展开了“双品牌战略”。



SoftBank冬春新品阵营(图片引自itmedia)



夏普AQUOS Xx2与Nexus 6P(图片引自itmedia)


智能机方面,SoftBank引入了索尼新品Xperia Z5,当然日本的其他两家运营商也同样在冬春新机中引入了这一型。和DoCoMo不同的是,SoftBank没有完全引入Z5系列的三款机型,只有一款Z5,没有Premium,也没有Compact。虽然在索尼新机上SoftBank没占什么优势,但Nexus 6P的独家引入也算是SoftBank的一大利器,或许这款产品能够为它吸引到更多新用户。



黑白紫三色夏普AQUOS Xx2(图片引自SoftBank)



黑白粉三色夏普AQUOS Xx2 mini(图片引自SoftBank)


除了上述两款机型外,SoftBank的新品智能机中还包括了5.3英寸夏普AQUOS Xx2与4.7英寸夏普AQUOS Xx2 mini。


剩余的两款产品则是将在SoftBank旗下虚拟运营商品牌Y!mobile出售的,一款是DoCoMo也有引入的Nexus 5X,另一款则是以华为P8 lite为原型的LUMIERE 503HW。


本次新品中还包括了一款8英寸Android平板,也就是来自联想的Lenovo TAB2,这也是联想第一款能够同时支持LTE与AXGP的平板产品。



三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翻盖手机(图片引自SoftBank)


除了上述6款智能手机与平板新品之外,SoftBank本次还推出了3款Android系统的翻盖机型,不过这几款机型并没有被算作是智能机,而是被称为“次世代功能机”。这三款机型分别是“夏普AQUOS携带”、“京瓷DIGNO携带”以及“简单携带9”。日语的“携带”就是手机的意思,这三款翻盖手机的设计也都非常有日系特色。其中DIGNO携带与简单携带9都能够支持4G LTE网络,AQUOS携带与DIGNO携带都将在Y!mobile品牌下上市。


上一页 123 4 5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