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化主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5-10-26 23:3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的《日本手机那些事儿》中我们提到过夏普最近几款智能机所搭载的emopa—功能,这种近似语音助手的功能比传统的语音助手更贴心、也更人性化。其实总体来说,夏普一直在追求将升级打造的更加贴近真人,所以今天我们的将在最后的豆知识环节,来聊聊夏普手机中所蕴含的那些拟人化主义。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化主义


首先来看最近的日本手机市场热门服务。DoCoMo不仅仅是一家运营商,除了传统的运营商业务之外,DoCoMo所列的范围也非常广泛。在2016年夏天,DoCoMo实体店将推出生命保险的代理业务,而这一业务将从最初的几十家店面开始逐步扩大。在员工培训以及整体的运营体制达到稳定状态之后,DoCoMo可以凭借这一业务和日本生命保险公司打成中长期的业务合作。



DoCoMo实体店将设立保险业务柜台(图片引自itmedia)


保险业务的推广除了DoCoMo实体店内设立专门柜台之外,也支持用户通过DoCoMo旗下的功能机或智能手机购买包括损害险、医疗险在内的“DoCoMo保险”。DoCoMo保险所需要的费用将和手机的使用费合在一起支付。



手机用户也可以购买“DoCoMo保险”(图片引自itmedia)


其实DoCoMo并不是唯一一家“不务正业”的运营商。据悉目前日本国内的手机合约数已经超过了总人口数,各大运营商除了固定通信业务之外,也在力求业务的多元化。而DoCoMo在今年提出的“+d”计划就是旨在通过与合作伙伴的业务提携来创造更多价值。


DoCoMo目前在日本全国拥有大约2400家实体店,对于DoCoMo来说,这种新的业务通过实体店进行展开也能够进一步提升实体店的营收,也可以算是一石二鸟了吧。


上一页12 3 4 5 下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