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双卡版获证实 索尼Xperia Z4截图流出

作者:马帅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5-9-18 10:2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中国 新闻】尽管近期传闻索尼因销量不佳或将退出智能手机领域,但临近MWC大会,索尼Xperia Z4的消息依然不曾间断。近日,一张疑似Xperia Z4的屏幕截图在网上曝光,同时从截图显示来看,该机可支持双卡双待。


双卡双待 索尼Xperia Z4屏幕截图曝光


索尼Xperia Z4屏幕截图曝光


从曝光的“关于手机”截图来看,该款索尼Xperia Z4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并运行的是Android 5.0.2 Lollipop系统。此外,截图还显示,该机使用的是3.10的内核版本,固件编号从“28”开始。


双卡双待 索尼Xperia Z4屏幕截图曝光


索尼Xperia Z4屏幕截图曝光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索尼Xperia Z4还可能采用2K显示屏,内置3GB内存,支持IP68三防功能,将在今年夏天发布。至于价格方面,恐怕要等到该机发布会后我们才能知晓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