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5英寸4G千元中端机 索尼E4g在台湾发布

作者:马帅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5-9-18 10:2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中国 新闻】在大家的注意力似乎都被Xperia Z4的传闻吸引时,索尼却赶在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于台湾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旗下的一款支持4G LTE网络的中端机Xperia E4。


5英寸Xperia E4g台湾上市


中端机Xperia E4在台湾发布


据悉,在配置上,Xperia E4g搭载的是1.5GHz四核处理器,配置5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为2300mAh(可续航2天)。此外,该机还具备联系人、照片、应用程序等资料搬家功能--Xperia Transfer,以及自动辨别场景选择适当的拍摄模式的自动场景辨别功能(Auto scene Recognition)。在外观上,该机延续了索尼智能机的一贯风格,采用四角圆弧设计,同时有黑、白两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5英寸Xperia E4g台湾上市


中端机Xperia E4g在台湾发布


在价格上,该机建议售价为4600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914元,预计于台湾第二季度上市。遗憾的是,索尼并未透露该机是否会在大陆发布,敬请期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