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顶级三防旗舰配置 索尼Z3现身MWC展会

作者:杜祥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5-9-18 10:2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中国新闻】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5)于3月2日-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今年大会的主题为“THE EDGE OF INNOVATION”(创新的边缘),预示着此次大会上将会带来不少极具创新性的产品。手机中国此次将派出多达5人的前方报道团前往MWC2015主会场,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快的现场报道。


顶级三防旗舰配置 索尼Z3现身MWC展会


顶级三防旗舰配置 索尼Z3现身MWC展会


在此届MWC大会上,索尼展台的主力依然是上代旗舰索尼Z3,方正的机身配上时尚双镜面,再加上强大的IP68防水性能,都是它足以傲视众机的标准。不仅仅如此,索尼Z3还拥有旗舰级的硬件配置,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运存+2070万像素摄像头,不论是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给力。


顶级三防旗舰配置 索尼Z3现身MWC展会


MWC2015汇聚了智能手机和移动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创新,为未来行业发展提供蓝图,让我们共同关注这场盛会,跟随手机中国的体验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MWC电头电尾&内容补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