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5.2英寸/三防/中端机 索尼M4 Aqua发布

作者:许华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5-9-18 10:2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中国 新闻】3月2日消息,索尼在MWC2015大会发布了新款三防中端机--Xperia M4 Aqua。该设备采用IP68防护级别,这意味着它能够在水下1.5米处待上30分钟仍可正常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提供无盖帽的microUSB端口,该技术首次用于索尼设备,这意味着用户充电将更为便利,不需要再揭开盖帽。


5.2英寸超薄三防 索尼Aqua发布


索尼Xperia M4 Aqua发布


在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M4 Aqua采用5.2英寸IPS 720p屏幕,搭载骁龙615 64位八核处理器(Adreno 405 GPU),以及2GB RAM。同时,该设备还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LED闪光灯,16GB存储容量(支持扩展),支持4G LTE网络,并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系统。此外,索尼M4 Aqua配备2400毫安时电池,支持2天正常用量。


5.2英寸超薄三防 索尼Aqua发布


索尼Xperia M4 Aqua


在设计方面,索尼M4 Aqua跟索尼Xperia Z3很相似,它正面有钢化玻璃保护,金属框架加固机身四角,并拥有专属的拍照按键。


5.2英寸超薄三防 索尼Aqua发布


索尼Xperia M4 Aqua


该设备有白、黑、珊瑚红和银四种颜色,将于今年春季在全球80个国家,通过超过100家运营商伙伴发售,售价为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097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