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松下推7英寸三防平板电脑

作者:网易  来源:驱动中国网   更新:2014-11-2 16:1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厂商松下公司今天正式发布 ToughPad FZ-B2 三防平板电脑,专为商务、户外极限环境而设计。今年 5 月份,松下曾发布了两款 5 英寸三防平板,而 ToughPad FZ-B2 正是这一系列的新成员。



ToughPad FZ-B2 机身厚 18 毫米,重 540 克。配备 7 英寸 1280x800 显示屏,屏幕上覆盖有防反射涂层,搭载英特尔 Celeron N2930 四核 1.83GHz 处理器在英特尔 Turbo Boost 技术下可最高升频至 2.16GHz,后置 500 万、前置 200 万像素摄像头,配备 2GB RAM 和 32GB 内建存储。此外,ToughPad FZ-B2 支持蓝牙 4.0 和 USB 3.0。




至于用户最关心的续航时间问题,松下并未强调,不过据称 2.5 小时充电可维持 7 小时正常使用,而且这款平板电脑的电池是可以替换的。




三防性能上,防尘防水级别达到 IP6X/IPX5,1.5 米高度跌落无损,可在 -10 ~ 50 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使用。



ToughPad FZ-B2 会于 12 月份在英国发售,预计售价 591 英镑(税后 709 英镑),约合人民币 5771 元。美国发售时间会到 2015 年 2 月,售价为 12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941 元。售价如此高昂,也真是傲娇啊,不知道会卖的怎么样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