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秒拍特斯拉 芒果TV互联网电视还能这样玩

作者:网易  来源:驱动中国网   更新:2014-10-1 9:3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秒拍特斯拉 芒果TV互联网电视还能这样玩


上市以来大陆展厅一车难求,市场指导价73万却加价至百万而不得,这么“牛气冲天”的汽车,发烧友们用膝盖都能猜出来——“特斯拉”。但你猜着开头却不一定能猜中结尾:国庆期间,快乐购将联合芒果TV互联网电视推出“秒拍”活动,拍卖的商品就是国内外汽车爱好者们趋之若鹜的特斯拉。Tesla MODEL S 2014款 MODEL S 85白色现车,仅此一辆,无需预约等候,拍中即可提车。


9月30日,“谁能抢到特斯拉”活动视频专题将在芒果TV互联网电视主界面上线,通过急速动感的特斯拉宣传大片,全面展示这款汽车的参数配置和特别之处。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用户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快乐购微信“秒拍特斯拉”活动专区。10月1日-7日,用户通过微信支付1元定金即可参加拍卖,每次在100-10000元区间内任意加价,最终报价最高者即成功拍中。


Tesla Model S是一款由特斯拉汽车公司制造的全尺寸高性能电动轿车,每10公里民用电成本仅1.5元,不烧汽油,节能环保。在提供轿车驾乘享受的同时,特斯拉还具有世界顶级跑车的响应速度和敏捷性,踩下加速踏板,只需 5.6 秒就可达到 100 公里时速。特斯拉现车稀缺,官网订购需要长时间等候,大陆仅有的四家Model S展厅也是一车难求。快乐购先人一步购得特斯拉现车,免去等候环节,用户拍中后即可把车开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秒拍特斯拉”活动由快乐购与芒果TV互联网电视联合推出,这代表着芒果传媒旗下资源整合的新尝试,也是芒果TV互联网电视开启电视购物新领域、丰富家庭娱乐方式的新步伐。芒果TV互联网电视拥有丰富优质的视频资源,其中包括汽车行业动态在内的生活服务类内容,一直是用户点播热门,为其开拓电视购物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受众基础。据了解,在“秒拍特斯拉”活动之后,芒果TV互联网电视还将继续与快乐购合作,通过彼此间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用户的客厅娱乐方式再添新亮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