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特斯拉2016年交付7.6万辆车 库存结余未达目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斯拉表示2016年交付了约7.623万辆车,低于去年年初公布2015年第四季度财报时制定的交付8万辆车的目标 。虽然与目标相差不大,但特斯拉股价还是下跌了2%。


去年10月特斯拉曾报告第三季度已经盈利,计划下半年出货约5万辆车。似乎这个目标有些过于积极。特斯拉称上季度“新Autopilot硬件转型”遇到生产挑战,导致季度末生产任务更重。此外,季度末还在运输中的6450辆车将计入今年第一季度的交付数字。


该公司一直积极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并推向世界,昨天特斯拉开始向车主提供升级后的自动驾驶软件。特斯拉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及早让消费者使用自动驾驶技术,并将此作为重要的卖点。第四季度特斯拉交付了2.2万辆车,其中Model S为1.27万辆,Model X为9500辆。


第四季度该公司生产了2.4882万辆,2016年总共生产了8.3922万辆 。生产量和交付量出现差异,似乎特斯拉在制定目标时过于积极,未考虑到面临的挑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