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特朗普获胜对科技股影响:早盘多数下跌 特斯拉跌5%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2016-11-27 19:3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9日,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总统大选中,共和党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为美国第45任总统。美股开盘后,道指涨51.09点,报18,383.83点,涨幅为0.28%;标普指数涨0.21点,报2,139.77点,涨幅为0.01%;纳指跌12.48点,报5,181.01点,跌幅为0.24%。科技股今日开盘后整体表现平稳,多数股票出现小幅下跌。


截止22:35分,特斯拉大跌4.99%,Facebook跌1.77%,亚马逊跌2.77%,微软跌1.31%,苹果跌1.14%。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跌2.77%,百度跌2.78%,网易跌2.81%,58同城跌4.22%



此前多位分析师预测,若特朗普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将引发科技股下跌,但从目前表现来看,市场整体走势平稳,并未出现预期中的大跌现象。


美国硅谷和科技行业此前一直反对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竞选总统,这其中很大原因来自于特朗普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反创新”态度。硅谷担心特朗普对于科技行业的政策将给行业带来严重负面影响。


特朗普曾提出用关闭互联网来作为解决恐怖主义的途径,他倾向于对媒体扩大审查,他甚至还反对全球化,要求苹果将生产线搬回国内。他曾指控亚马逊CEO贝索斯(Jeff Bezos)利用旗下的华盛顿邮报偷漏税并涉嫌垄断政治资源,还指责Facebook因雇佣太多外国员工而影响了美国人的就业。


特朗普之前还承诺要对进口产品增加关税,尤其是来自中国的产品。这一政策的目的是让更多的美国公司把制造业务和制造岗位留在美国,这也引起中国公司的担忧。


此前多数专家认为特朗普当选将不利于资本市场。咨询公司MacroeconomicAdvisers警告特朗普当选会使标普500大泻7%,花旗(Citi)和摩根大通(JPM)部分分析师也认为特朗普当选会引起市场抛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