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中英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海选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11月25日,中英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海选已落下帷幕。此次海选至少从100个项目中,推选10余个优质项目进入预复赛。以国科创新(成都)投资有限公司(筹)代表刘辉为主的评委团根据商业计划书和其他书面资料评分对项目进行筛选。在海选期间,除了很多精彩的项目外,评委们犀利的点评和诚恳的建议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选现场


中英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为创业项目提供了平台,也将优秀的项目展现到我们面前,其中欢豆funstore和嗨远方APP更是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


随着手机等设备视频拍摄日趋简单,围绕个人的影像越来越多,如何将它们变废为宝,正是痛点所在。本次大赛海选中的优质项目欢豆funstore,是中一家专注个人视频处理的创意机构,为个人、家庭、学校和社区梳理影像或拍摄视频,以专业的影视与后期技术记录人生最珍贵的时刻。以儿童视频产品作为母婴领域的插件进入,B2B2C同步推广,撬动百亿级个人视频处理的消费市场。它的核心价值就在于以视频处理、轻教育、游戏、影视的个人化产品系统,丰富人们的精神娱乐生活。


在海选中,获得评委们青睐的项目还有嗨远方APP。对旅行的热爱,想要去解决在旅行中遇到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是这个项目产生的原动力。这一项目主要通过语音讲解、智能旅行规划、智能推荐等五个方面解决在旅行中所遇到的尴尬和烦恼。该项目的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个项目让旅行变得更美好、更简单,用文化与热情链接旅行的最后100米。”


在结束了紧张的海选环节之后,马上要进入到预复赛和总决赛的阶段。预复赛暨导师培训与沙龙会将要从10余个预复赛项目中,推选10个优质项目进入总决赛。参赛选手以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展示完毕后要对评委的提问进行回答。最后从中科院体系项目中推选出4个优质项目,从锦江区项目中推选出6个优质项目,进入西南地区总决赛并依据比赛结果,以抽签形式安排导师对晋级的选手/团队进行一对一专业指导,开展导师沙龙会活动。


2016年12月15日将举办本次大赛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参加西南赛区总决赛的12个项目将通过项目路演及问答形式决出优胜者。



现场合影


本次大赛致力于搭建中英科技创新创业交流平台,促进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合作交流,建设全球化的创新创业网络,形成科研机构、高校与企业相协同的科技创新格局,通过比赛更好更快地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建立优秀青年人才与投资者、企业家之间合作的平台,为科技创新孵化提供平台。


在海选的众多项目中,让评委们享受到了一场创意的盛宴,我们也更加期待入围项目在复赛中的表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