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乌镇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百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6 11: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中国浙江省乌镇举办,这个安谧的江南小镇又一次开启“乌镇时间”,聚集着全球的目光。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将展出来自全球范围内最顶尖的创新技术成果。而百度凭借其百度大脑、无人车等技术创新成果,成为今年乌镇“群星荟萃”中最亮的那一颗星。


百度大脑作为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当之无愧的主角,入围大会首次举办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认为,百度大脑以其领先算法、超强计算能力、百亿级大数据,建立了超大规模的神经网络,能够学习并训练极其复杂的模型,同时具备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用户画像等领先能力,广泛应用在无人车、智能医疗、AR、度秘机器人等方面。



目前,百度大脑拥有全球最大的神经网络,其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用户画像等四大能力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其中,百度深度语音识别技术Deep Speech2入选了《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6年十大突破技术”,语音识别准确率达到97%;人脸识别准确率高达99.7% ;百度多项人脸检测识别、OCR竞赛均世界第一;情感分析、句法分析、命名实体识别等技术也在国际标准评测集上世界第一。


而百度在本届乌镇互联网大会上的另一大亮点,则是百度无人车创新性地在桐乡市子夜路智能汽车和智慧交通示范区内进行了首次公开道路运营和体验,共投入18辆无人车已达到国内最大的运营级规模。



事实上,此次在乌镇动态的运营体验,是百度首次在国内全开放城市道路的情况下,实现全程无人工干预的L4级自动驾驶技术,且处于世界一流水平。目前,百度支持多车型、跨平台的无人驾驶技术,并搭载了国内遥遥领先的异构车载计算平台。而且,此次百度无人车在乌镇的试运营只是一个开始,百度已经制定了“三年商用,五年量产”的目标,并不断训练、改进无人车的“车技”,相信在不久将来,无人车将疾驰在每一条城市道路上。


在本届大会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全球科技巨头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共有来自国内外的310家企业参展。其中,百度展台更是重拳出击,延续了以往两届的高水平展览,详细展示了百度大脑及其在产品、行业端的应用,酷炫的前沿科技获得了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



乌镇互联网大会已成为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科技盛会,群贤毕至,凝聚着全世界的目光。而百度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的代表,不光以其领先的技术创新成果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脱颖而出,更是展现了中国在人工智能等诸多技术领域已逐步实现了从“跟跑者”到“领跑者”的角色转变,将用科技创新的光芒璀璨全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