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8吋屏+3GB内存 索尼Z3 Tablet Compact曝光

作者:网易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4-8-27 8:1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官方宣传图曝光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来自国外网站Androidorigin的独家消息中首次曝光了该款平板的功能规格,并预测这款索尼 Z3 Tablet 将在IFA展会上正式登场。


据国外新闻网站的独家内幕披露Androidorigin引述说,索尼Xperia Z 3平板电脑确实是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平板电脑,采用1080p分辨率的IPS显示屏,搭载了TRILUMINOS显示技术和支持的X-Reality图形处理引擎,和使用抗反射涂层,结合防水设计,即使在​​户外也能够有良好的显示。


8寸屏+3GB内存 索尼Z3 Tablet Compact曝光


图片来自网络


在核心硬件配置方面,这款平板电脑使用了,高通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装载的高频版本,有3GB RAM内存和16GB的ROM存储容量,支持对LTE网络和NFC技术,拥有蓝牙4.0技术和标准的802.11ac Wi-Fi连接功能。


索尼Xperia Z3平板内置800万像素的Exmor RS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此外,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该机还搭载了Android4.4.4奇巧系统版本,将有两个版本推出,分别是Wi-Fi版,移动网络的LTE版本的支持,并配有语音通话功能。根据最新披露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Z 3平板契约将正式在九月初展举行的IFA2014年发布的同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