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13.3英寸墨水屏平板美国开售 售1100$

作者:网易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4-9-3 14:0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索尼13.3英寸墨水屏平板美国开售 售1100$


索尼的Digital Paper是一款尺寸为13.3英寸的电子墨水屏阅读器,在该阅读器曝光的时候就吸引很多人。这款阅读器于今年5月登录零售市场,现在这款阅读器已经在索尼的美国官网开卖,并且索尼官方还更新了该平板的介绍页。


索尼13.3英寸墨水屏平板美国开售 售1100$


图片来自网络


E-Ink墨水屏显示效果不仅非常接近真实纸张,而且拥有省电、不伤眼等诸多优点。该产品拥有13.3英寸的超大尺寸。因此Digital Paper十分适合学生或者经常需要阅读书写的用户使用。Digital Paper支持触控笔操作,用户可以在PDF文件上自由书写标注,就算是用它来做笔记也不成问题,实际体验几乎与在纸张上书写无异。


Digital Paper目前仅在美国发售,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需要再等一段时间,这款阅读器价格不菲,售价为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57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